活动|2016年长江浙江校友会走进先临三维科技体验3D打印技术之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是一家提供三维数字化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相关技术领域综合实力最强、技术种类最多、服务保障能力最强的三维成像技术企业。


6月11日下午,长江浙江校友会一行20余人由EMBA15期毛岱执行副会长的带领下相约在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厅。在大厅中间的3D打印世界地图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活动一开始就让大家感到3D打印技术的神奇。随后,校友们参观了产品交付中心及研发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产品的演示,细致询问三维数字化扫描技术细节以及3D打印工艺过程。随后,先临三维执行总裁黄贤清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和产业发展状况。


在生物领域,通过旗下子公司捷诺飞的最新生物3D打印机,3D打印出肝单元和软体组织。


在齿科领域,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齿科三维扫描仪和3D打印机,只要1个小时左右便可成功为患者安装高性价比的义齿。

在教育领域,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桌面3D打印技术,以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以及创新能力,为社会输送创新创业新血液。


在文创领域,公司通过三维扫描仪和3D打印技术助力文物修复,并通过激光内雕技术为大众提供个性化礼品定制服务。

在创业孵化领域,为了更好的助力社会创业创新,公司创建了在线3D创客数据平台,提供免费的3D数据、3D设计教程、创新工具、专题沙龙、设计大赛、创业论坛等助力创客的研发、创造。

最后,在EMBA21期王驰宇秘书长的组织下,长江校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



快乐又精彩的2016浙江校友会走进先临三维科技活动圆满成功!浙江校友们对3D扫描和3D打印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学习了先临三维“求是、进取、合作、创新”的精神!愿3D立体打印技术早日进入我们每户家庭,完善3D打印、3D材料、3D打印服务、3D数据内容、创客培训、互联网平台于一体的3D生态系统。

*文章来源:长江浙江校友会

*责任编辑:李淑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