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文创学会走进华安通航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签到集合

2016年4月8下午,长江校友集体乘坐大巴抵达位于平谷区马坊石佛寺机场的北京华安通航总部,受到了华安通航高层领导的热情欢迎。



分享互动

在华安通航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长江校友们来到会议室,华安通航董事长、华安通航执行总裁、华安通航副总裁兼运行航务部总经理出席了活动。



文创学会代表致辞


[长江校友文创学会秘书长张宇程致辞]

长江校友文创学会秘书长/北京广播公司副总裁张宇程为活动致辞,他首先代表陈杭会长和主管旅游休闲联盟的陈瑜副会长向华安通航为长江校友们提供这次一下午的专场学习考察和低空体验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向华安的高层简单介绍了长江校友文创学会的基本情况。张秘书长提到,随着国家政策的利好,通航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尤其是华北地区低空旅游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能搭建一个长江校友企业与华安航空进行深入探讨与合作交流的互动平台。

董事长康建生主题演讲

华安通航董事长康建生慷慨激昂的向到场校友全面介绍了北京华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情况和发展战略。


[华安通航董事长康建生演讲]

基本情况

华安通航成立于2013年4月3日,经由中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批准筹建,2015年6月获得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2015年12月获得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地理位置优越

华安航空地处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交界,自然风光独特,古建筑保存完好,旅游资源丰富,如清东陵、雾灵山、九龙山、避暑山庄、京东大峡谷等。康总表示,他有义务开发京津冀地区的旅游资源,让人们感受更多的自然风光。目前,华安通航已开通京东地区首条低空旅游航线,此航线覆盖京津冀地区,也同时成为首条穿越京津冀地区的低空旅游航线。

随着平谷轨道交通的建设,京津冀三地将在此实现一站式互通,未来四通八达,华安通航事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华安航空战略意义

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华安通航的成功运营,具有深刻的战略意义。未来华安航空将建设机场,作为北京航空博览会永久会址,来满足航空航天高新技术室外展出的需求,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水平。同时作为中国公共航空的起点,华安通航将开展服务城市管理和应急救援飞行以及公务机飞行等项目,目前首都机场对公务机的起降有所限制,无法满足未来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发展的需要,而华安航空机场建成后,民航机场的运力将得到解放。

最后,康总认为通用航空前景无限,通过自身对空军、民航的了解,不断突破难点,创立了华安通航公司,作为老一辈军人,他们目前做的只是为年轻人点灯铺路。现在,中国人的时代已经到来,希望各界精英在通用航空的领空施展才华、展翅高飞,共同努力创造新的奇迹。

执行总裁主题演讲

华安执行总裁首先对长江文创学会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同一时间结识如此多的国内文创企业精英十分难得,这充分说明了目前市场对通用航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随后就华安通航的优势进行详解。

华安航空五大优势
五大优势

企业高层

都是由具有空军情怀,由民航航线飞行教员、转业及退休的国家航空器飞行教员组成。

机务保障

拥有民航资深维修人员,超高水平的维修质量,为飞行安全提供重要保障。

机型

内行人选择机型,性价比极高。现拥有四架泰克楠P2002JF飞机,三架P2006T飞机, 并于2015年10月与意大利泰克南飞机公司签订协议订购十架P2010 飞机。

占有资源

有自主权使用的机场,机场定位与运营管理模式正在不断完善。

产品服务

女子飞行队:展现“蓝天上的芭蕾”,畅享通用航空的视觉盛宴;
飞行学院:开展私用及商用驾驶员培训业务;
体验飞行:体验大坡度盘旋、急下降(失重体验)、急跃升(2G过载)、低空通场、八字盘旋、失速、慢飞等感受飞行刺激;
旅游观光:从高空俯瞰,将集中的绝色风景尽收眼底。

最后,他提到通用航空的现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学会继续组织校友前来深入探讨,互惠互利,推动通航发展。华安执行总裁诙谐幽默的演讲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

华安通航几位高层领导结束了精彩分享之后,校友们纷纷就目前企业的资源情况进行踊跃提问交流,相互碰撞思想。

参观体验

结束分享后,在华安通航高层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华安航空的工作区和停机库。


[董事长康建生向校友们讲解美国芝加哥通航卫星图]


[华安通航停机库]

参观过后,康总亲自驾机带领校友们体验低空飞行。康总1979年毕业于解放军空军第二航校,服役过解放军空军航空兵23师,曾在中国新华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北京机队担任机长教员,总飞行时间超过两万小时。校友们分批次体验了康总过硬的飞行技术和低空飞行,在激动和兴奋之余,更多的是对从事航空事业近40年的康总和他的“战友们”由衷的敬佩与感动。至此,难忘的华安通航之行圆满结束。


[康总讲解飞行注意事项]


[康总亲自驾机带领校友们体验低空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