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令 | 商学院羽毛球赛长江队员创佳绩 期待有你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为了丰富校友的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长江校友生态圈,打造长江人自己的运动社区,响应长江爱好羽毛球校友们的要求发起成立长江羽毛球俱乐部。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伙伴们,一起来参与长江羽毛球俱乐部的筹备和建设。


长江羽毛球俱乐部旨在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长江校友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增进兴趣,陶冶情操,提升归属感。在这里,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运动好手,能够展示自己精湛的球技,能够收获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深厚友谊。

精彩赛事



10月24--26日,长江商学院羽毛球队参加了2014阿妈牧场商学院EMBA李宁杯第二届羽毛球赛。在三天的比赛中,长江的运动健儿们取得男双第二名,混双第三名,男单第六名、团体赛乙组第11名的成绩。首先感谢大家坚持不懈、永争第一的精神!今天官微君给大家奉上比赛的精彩瞬间!



感谢王跃仁、王静娴、曲振海、程明、黄福生夫妇、陈耀辉、赵志成、张娟、章东义、赵舸、杨晓轩、马春美、林盛、陈德斌、杨希诚、李宁、程明、万凌、戴武兵、沙云龙、张永生、徐亮、王迪、杨丽莉、陈强、李宁、邢茹茵、秦国斌、蒋代荣、王骏娴、郝春燕,曾荣军等校友们对本次比赛的付出;

感谢外援谭武军、孙畅、肖虹、卜一凡的辛苦付出,他们是最美的志愿者;

感谢杜文胜教练、耿健、铁春元、宋巍、李明教练组对长江羽毛球队的支持;

感谢康瑞鑫校友及其他校友企业红牛、汇源、瑧爱科技赞助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