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汇长江 网动中国”——长江商学院网球俱乐部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7月16日上午,校友网球俱乐部新一届服务团队前往怀柔攀岩基地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在超越自我和互相鼓励的过程中增强了团队的协作力和凝聚力。


[新一届服务团队前往怀柔攀岩基地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下午的换届活动和服务团队会议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举行。前任联席会长侯玉兰回顾了网球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展望了网球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并相信网球俱乐部在新一届服务团队的带领下能再创辉煌。

随后,校方代表刘卫宇老师为老会长,以及上海、广州、重庆分会服务团队颁发“特别贡献奖”。

[长江校友事务部刘卫宇老师为前任会长以及上海、广州、重庆分会服务团队颁发“特别贡献奖”]

刘卫宇老师代表长江校友事务部宣读《关于同意长江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换届改选的批复》(长俱校[2016]复字第002号),并为新一届服务团队颁发任命书。网球俱乐部换届工作根据《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章程》规定,通过征集各方意见并履行俱乐部换届流程,并由长江校友理事会报经学院研究决定,最终形成长江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第二届服务团队。由 EMBA11期/DBA03期吴道荣担任会长;由EMBA23期马春美担任执行会长兼联席秘书长;由EMBA18期张志云、EMBA16期陈凯、宋隽、总裁07期张超民、EMBA26期赖力、EMBA18期张文军6位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由EMBA21期张宝瑜、EMBA22期廖江闵、EMBA22期张东杰3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FMBA12期李巍、FMBA13期方乔滨2位校友担任联席秘书长;由EMBA22期张福明担任竞赛队长。任期三年,由2016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5日。


[学院代表刘卫宇老师为新一届服务团队颁发任命书]

新老会长交接会旗之后,新任会长、EMBA11期/DBA3期校友吴道荣在致辞中对上一届服务团队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代表新一届服务团队向大家承诺,将沿着上一届开创的道路继续做好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像支持上一届服务团队一样支持新一届的工作。


[新任会长吴道荣致辞]

新任执行会长兼联席秘书长、EMBA23期校友马春美提交了下半年网球俱乐部的工作计划,明确了以比赛为导向,增强竞技水平,提高比赛成绩的中心任务,强调了搭建球友间交流平台的宗旨和目标,并对经费问题和财务制度进行了介绍。


[新任执行会长兼联席秘书长提交工作计划]

会议的最后,服务团队针对未来网球俱乐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得出以下决议:会费管理方面,明确服务团队和普通会员会费缴纳的标准和方式;日常训练方面,加强教练队伍的建设,以总教练统筹训练,分层次级别单独训练;活动比赛方面,俱乐部负责协调每季度组织一次城市间交流赛,所有费用AA制,并决定于7月30、31号在北京举办面向长江商学院所有师生的“长江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首届网球公开赛”,以后每年将公开赛延续下去。


[新一届服务团队展开热烈讨论]

17日上午,服务团队在网球馆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在切磋交流中提升了技术,增进了友谊,为此次换届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服务团队开展友谊赛]

长江商学院校友网球俱乐部
长江商学院网球俱乐部是由爱好网球运动的长江校友发起,于2012年11月正式成立。俱乐部以“锻炼身体、提高球技、增进友谊、享受快乐”为宗旨,倡导积极健康的高品质网球生活,搭建长江网球爱好者交流平台。自成立以来,俱乐部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合肥、海口、三亚、青岛、兰州等多个城市举办网球比赛,加强了网球俱乐部会员之间、各知名商学院和相关组织之间和网球交流与沟通。在网球俱乐部会员、会长及校友事务部的鼎力支持下,长江网球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众多商学院网球俱乐部的楷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