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戈十一首次选拔赛白沟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此次选拔赛于10月17日正式开始,分别进行了男女个人32公里和20公里以及团队赛。白沟选拔赛,是历届长江商学院选拔赛队员选拔赛的第一步,每一届的长江戈壁人,都是从白沟,走进了戈壁那令自己终生难忘的四天,本次选拔赛全程共32公里,充分模拟了戈壁挑战赛高程落差的情况。

[参赛同学 蓄势待发]

在长江的戈壁精神激励下,参赛充分展现了团队互助、共同进退、坚持到底的“沙克尔顿精神”,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老戈友倾囊相授、全程细心指导,新戈友互相勉励、超越自己……为长江人的白沟历史,再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选拔赛上,小卡(马妍星)获得了白沟32公里的最快纪录永久纪念奖,男女个人32公里和20公里的冠军分别由龙应斌(32)、张爱华(32)、张兆娟(32)、汪恭彬(20)、罗妍(20)获得,所有参赛者第二天的团体赛也全部完赛。

在17日晚的颁奖晚会上,新老戈友共同回顾了长江从戈一到戈十不断取得成绩和荣誉,健康运动在长江社区中不断普及、发展的光辉历程,共同分享了徒步运动的心得和体会。晚会气氛十分热烈,在场每一位戈友都为长江戈壁精神而感动、振奋。

在赛后的运动分享会上,组委会特邀运动医学专家就科学训练、运动安全、突发事件自我保护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全程监护,为比赛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参赛同学顽强拼搏,畅享秋日健康运动]


[新老戈友,团队合作]

[参赛同学完赛冲线]

感谢戈十一组委会为成功举办本次选拔赛而付出的辛勤努力!

感谢长江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华北训练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感谢全体新老戈友的热情参与,正是大家的奉献、参与、支持和鼓励,让长江商学院戈十一首次选拔赛白沟站胜利完成,让“长江理想•生命飞扬” 再次在空中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