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戈十一启动仪式暨热身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在8月22日的戈十一启动仪式开始前,播放了让老戈友魂牵梦绕、让新戈友心潮澎湃的长江商学院戈十一启动仪式宣传片《再战戈壁》。


[长江商学院戈十一启动仪式宣传片·再战戈壁]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朱睿教授作为院方代表致辞对参会同学予以鼓励,提倡坚持长江的戈壁冠军精神,推广全民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运动。接下来的启动仪式上,由长江高远户外运动者联盟联席会长彭一峰公布了由王华锋作为负责人,刘力、陈治平、王凯、孙化明、马妍星六人组成的戈十一组委会服务团队。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朱睿教授致辞]

[戈十一组委会 右起:王华锋、刘力、马妍星、王凯、孙化明、陈治平]


王华锋代表戈十一组委会郑重承诺:组委会将成为整个长江戈十一团队的服务者,团队将一同努力实现健康运动的目标:快乐运动,传承长江戈壁精神。同时,公布了戈十一赛事的训练计划及后续选拔赛事安排。对于赛事训练方面的提升,也提出了“融合”的理念:包括教练团队的融合、与地方校友会的融合、增强各训练站的融合、校际间的融合以及与学术的融合。


为了更好地推广戈十一活动,做好备战和参赛的组织工作,也为了让更多人分享戈壁活动的光荣与梦想。组委会六位成员,联名向戈十一组委会捐赠了赛事的第一笔捐款100万元,也将启动仪式推向了一个高潮。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为了响应长江商学院8月16日提出的倡议:“关怀‘烈火英雄’,长江在行动;”,戈十一组委会代表长江戈友,向长江公益基金关怀烈火英雄行动捐款10万元,用于在8•12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因救火致伤致残和牺牲的消防员及其家庭救助。



[长江商学院戈十一启动资金捐赠仪式]

8月22日-23日期间,进行了10公里和15公里以及分组形式的热身赛。在热身赛组委会精心的安排下、老戈友的带领下,参赛同学有序进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团队互助、共同进退、坚持到底的“沙克尔顿精神”,老戈友倾囊相授、全程陪伴指导,新戈友互相鼓励、顽强坚持……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参赛同学整装待发]


[参赛同学跃跃欲试]


[欢乐跑步,健康生活]


热身赛期间,还由教练代表郭光辉、曾朝恭、高旦潇和运动医学专家李宏图、皮尚伯等,就跑步知识、科学训练、运动安全、运动装备、比赛中突发事件处理方法等,对初学者、老跑友们都关心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整场分享会由浅入深、专业而不教条,为准备参加戈十一和跑步健身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引导,让更多的人乐于参与跑步、更加健康地坚持跑步。


[长江商学院戈十一跑步训练分享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期、各届校友及院校老师积极参赛,大家纷纷加入到“积极参加戈十一、为长江争光”的队伍当中,传递快乐跑步的理念,倡导健康生活,释放正能量。


感谢长江高远户外运动者联盟、长江校友戈十一组委会、戈壁挑战赛华北训练站对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


感谢全体新老戈友的热情参与,让“长江理想•生命飞扬”再次响彻云霄!



[戈十一再出发]


十年戈壁路,四夺团体冠军,两获沙克尔顿奖,我们必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同享、传承”的长江戈壁精神,以更加澎湃的热情、更加广泛的群众力量,参与到戈十一的活动中。 “长江理想·生命飞扬”的口号,将始终嘹亮的在戈壁上空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