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创辉煌”长江甘肃校友会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活动伊始,长江校友事务部和高层管理教育项目执行主任、长江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夏莲老师代表学院和校友理事会向甘肃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虽然甘肃常驻校友人数不算很多,但多年来,甘肃校友们对长江商学院参与戈壁挑战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同时支持长江校友每年参与兰州马拉松比赛。作为欠发达地区的校友,甘肃校友们持续积极的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为增强长江在甘肃及西北地区的影响力,弘扬正能量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夏莲老师致辞祝贺长江商学院甘肃校友会成立]

随后,夏莲老师代表学院和校友理事会宣布了甘肃校友会首届服务团队名单。甘肃校友会首届服务团队由EMBA19期陆树林担任会长,由EMBA18期钟继华、EMBA21期杨德、EMBA24李东明、总裁五期、CEO10期赵军担任副会长,由EMBA15期闫子海担任秘书长。任期三年,由2015年10月21日至2018年10月20日。夏老师表达了对甘肃校友会未来发展和建设的祝福,希望甘肃校友会围绕终身学习、践行公益、运动健康的长江校友文化,持续发展,为甘肃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甘肃地区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夏莲老师代表学院和校友理事会授予甘肃校友会会长陆树林会旗]


[甘肃校友会服务团队合影]

甘肃校友会会长陆树林也发表了致辞。他说,长江甘肃校友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和“诚实守信、包容创新、执著坚韧、团结奋进”的陇人品格,在各行各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校友在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参与了双联和精准扶贫工程,和多项救灾、扶贫活动,同时全力配合支持了长江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活动。甘肃校友会成立后,将秉承长江商学院“取势、明道、优术 ”的理念,加强学院与甘肃校友的联络与沟通,为学院与甘肃校友搭建一个良好的联络平台,搭建各兄弟校友相互联络、交流与帮助的平台,促进甘肃校友友情延续、事业合作和资源共享。


[甘肃校友会会长陆树林发言]

新疆校友会会长丁治平、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彭一峰、安徽校友会副会长方飚,北京校友会联席秘书长王睿等参加了甘肃校友会成立仪式,并分享了地方校友会建设经验。



特别感谢甘肃校友会会长陆树林、秘书长闫子海所带领的甘肃校友会首届服务团队对本次的精心策划和周到安排。感谢新疆、深圳、安徽、北京校友会代表赴甘肃祝贺并交流校友会建设经验!

长江校友理事会核准的甘肃校友会首届服务团队名录: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