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迎奥运,辽宁校友助力《慈善嘉年华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辽宁校友会本届服务团队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在刘铭会长的领导下,本着事业有激情、快乐有平台、生活有品位的态度,以及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的思想,为校友们成立了国标舞蹈长期学习班,定期举办了走进校友企业和举办经济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运动会由刘铭会长指导、熊鹰秘书长的策划,在广大校友企业的配合下,举办得圆满成功。在赛场上,每一个人都体验着中国代表队在奥运会场内至高无上的荣誉感、使命感。正是因为这种无可替代、不可言喻的力量,铸造出中国人厚重而又朴实的民族精神。作为中国社会承载责任重担的一份子,企业精神更是这种民族精神的缩影。


[运动场上的拼搏]

本次的田径比赛让更多的校友、员工以及家属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成为辽宁校友会众多活动中的一个亮点。各企业员工代表为露营晚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各类文艺节目,感叹我们校友企业的员工如此人才济济,更展示出企业积极的文化与精神。


[露营精彩表演]

同学们在欢愉分享胜利喜悦的同时,不忘慈善与爱心。活动现场邀请了辽宁省本溪小市县的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大多是因为家庭的各种原因而上不起学。同学们现场为孩子们捐资助学,并赠送了学生用品与衣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会长代表辽宁校友会发表语重心长的讲话。他表示,校友会将持续关注这群孩子,并会继续向社会回馈更多的关爱。


[为孩子们献爱心]

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在用实际行动引导着追求高尚文明、追求健康生活,同时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的辽宁校友会将发扬长江精神,不断前行,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