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不一样的自己-长江广东校友会2016春季迎新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本场活动的主持人是来自FMBA校友石玉联和尚萌萌,型男美女的组合一登场就嗨翻全场,两个人更笑称他们是“石尚(时尚)组合”。



接下来两位联席会长沈亚、梁军的发言更是真挚感人。

沈亚会长说:长江广东校友会成立于2007年11月,历时9年的发展,目前校友500余人,期待明年十周年欢庆之日,有更多的校友加入长江,也期待更多的校友家属共同融入长江。

梁军会长说:长江文化,是融入的文化,同学之间毫无保留,彼此分享着崭新的思维方式、开阔的认知视野和多样的行业生态;长江文化,是真诚的文化,同学彼此惺惺相惜,成为一生的挚友。来到长江,改变了一种思维,感受了一种温情,找到了一种归属。

“秀,不一样的自己”。这个主题包含了双重的意义:第一,我们怀着万分期待的心情,欢迎长江新生们的闪亮登场;第二,希望在长江这个辽阔的平台上,大家都能发挥更多的潜能,创造无限的可能。这是一个充满期待、有着无限可能的晚上。欢迎大家加入长江,打开人生的另一扇窗,希望大家可以在长江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学无止境,收获无止境。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开展下一段更精彩的人生!  



长江广东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代表共同欢迎2016级新生加入广东校友会。



第一部分的新生亮相秀,40余人陆续上台秀出最美的自己,很快带动了全场气氛。(部分新生秀照片)



第二部分秀出了最美的自己。广东校友会足球队、网球队、高尔夫球队一上场,就将气氛直接拉上了高潮。台下女神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接下来长江的女神们把国粹旗袍演绎的如此精彩,台下男神的喝彩声不断。女神们同时展示了由红谷皮具赞助的精美晚宴女包。



长江广东校友会最注重的亲子风当然是少不了的。10个家庭为我们展示了家庭与爱!最后由我们的校友展示了由卡宾和欧时力赞助的2016夏季新品秀。



全场精彩绝伦,校友嗨翻全场!精彩的秀场给平时忙碌的校友们一个放松的机会,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精彩大量的抽奖环节穿插其中,感谢每一位支持长江广东校友会活动的校友。
 
晚会圆满结束,会场洋溢着校友不尽的赞美之词。我们的表演即使没有彩排,每一位校友都表现的精彩纷呈,体现了我们长江人卓越的品质、自信和能力,衷心感谢每一位上台校友的全力表演。期待我们下一次活动再相聚。



[来一段小视频看看我们长江广东足球队首秀,建议在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再次感谢广东校友会服务团队的精心策划及为7月17日迎新,“秀,不一样的我”提供赞助的校友。

一、秀场服装:
1、EMBA9期赫基国际徐宇赞助欧时力女装10套;
2、EMBA27期秋鹿服饰方俊楷赞助秋鹿家居亲子服10套;
3、CEO6期卡宾服饰杨紫明赞助男装10套;
4、EMBA21期红谷皮具邓申伟赞助红谷包;
二、随手礼:
1、感谢EMBA28期校友林秀浩赞200份营养;
2、感谢总裁8期程世德赞助面膜200份;
3、EMBA28期润科生物李建平是赞助公司产品《微藻DHA软胶囊》100份
4、FMBA2013刘腾蛟赞助医生医用面膜180份
5、总裁12期盛德军赞助景灏定制茶叶作随手礼!
三、抽奖礼品:
1、EMBA10期胖吴货栈吴则飞赞助20只清远鸡,40份咸鸭蛋做抽奖礼品;
2、EMBA2期妈妈资本任晓彦赞助60张妈妈送房豪华旅居券做抽奖礼品;
3、EMBA12期奥飞娱乐蔡晓东赞助10台乐迪机器人做抽奖礼品
4、EMBA27期刘铁勇赞助20台“硕美科”游戏耳机做抽奖礼品
5、EMBA2期李航赞助5台“李秘书”养老智能盒子作为抽奖。
6、EMBA23期陈普月赞助6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宫廷古法珐琅技艺“珐琅高尔夫球烟灰缸”工匠新品作为抽奖。
7、FMBA金德庆的纯品生活赞助10份香格里拉松茸、5份鸡枞、5份香格里拉苦蜜作为抽奖。
8、FMBA2013刘腾蛟赞助超级紧致、提升、抗衰老医疗美容项目热拉提套装(热拉提+NIR+水光)6份作为抽奖。
9、EMBA17期卓越教育赞助10张500元卓越教育补习抵用券做抽奖礼品;
10、EMBA14期张乃公赞助价值17800爱博恩妇产医院产检套餐5份做抽奖礼品;
四、其他赞助:
1、EMBA19期道一科技陈侦公司赞助正常活动抽奖及签到系统支持
2、FMBA林华庆(善乐生)赞助现场最美证件照服务一年
3、MBA2011王思弘赞助120瓶法国波尔多红葡萄酒作为餐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