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青腾”深圳校友交流会顺利圆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EMBA17期校友、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白建功主持]

2016年8月6日,由长江深圳校友会主办、深圳校友会创新创业委员会承办的“走近青腾”深圳校友交流会顺利举行。来自青腾二期学员与深圳校友共近90余人共同走进DBA/CEO2期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志雄企业三诺集团。青腾二期学员以及深圳校友一行首先参观三诺集团,听取三诺集团珊瑚群创新加速器与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的精彩介绍。DBA/CEO2期、深圳校友会会长、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代表深圳校友会在交流学习会上致开场欢迎词并发表了关于创新创业以及如何发展产业链生态圈的重要讲话。来自长江创创社区南山老师代表创创社区对深圳校友会的精心策划表示衷心感谢,并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随后,青藤二期学员代表、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同学代表青腾二期全体学员感谢深圳校友会并分享了在青腾班的学习感受。


[DBA/CEO2期、深圳校友会会长、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代表深圳校友会致开场词并作创新创业主题演讲]


[长江创创社区南山老师代表创创社区感谢深圳校友会]


[青腾二期学员代表、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同学代表青腾二期全体学员讲话]

在随后的简餐交流期间,来自青腾二期学员雷勇(多维度创始人)、关政罡(趣运动创始人)、佘志登(宜停车创始人)以及葛楠(365日历创始人)分别对其企业项目进行了分享,气氛活跃。最后,EMBA17期校友、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校友会创新创业委员会秘书长钱东郁和杨健伟代表深圳校友会创新创业委员会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走近青腾”深圳校友交流会顺利圆满,创业者的心永远年轻,期待我们共同的时代与未来!

以下是活动的精彩回顾:

活动精彩图片集锦之青腾二期学员参观三诺集团



活动精彩图片集锦之分享交流进行时


[青腾二期学员分享各自企业]


[EMBA17期校友、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校友会创新创业委员会秘书长钱东郁(下)和杨健伟(上)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