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迎新活动在泉城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以“夏日甘霖思享会·让思想加持友情”为主题的迎新论坛、以“因你,长江更壮阔”为主题的迎新典礼。    

迎新论坛上,长江商学院的三位校友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首先,长江商学院EMBA27期校友、红丹丹助盲公益助盲机构创始人郑晓洁女士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企业家们如果运用商业管理经验,提升公益组织的运作效率以便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如何选择、甄别“靠谱”的公益项目执行团队等话题,并与校友们一起交流如何在公益事业中前行的经验与教训,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


[郑晓洁女士与校友们精彩分享]

接着,长江商学院EMBA16期校友、力鼎资本董事长伍朝阳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资本市场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当今的投资机会和投资应注意的事项等宝贵经验,使在场的校友受益匪浅。


[伍朝阳先生给校友做精彩讲座]

最后,长江商学院EMBA16期校友、力鼎资本合伙人、首席风控官马静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力鼎宽厚基金。

迎新论坛结束之后,迎新晚宴拉开序幕。

首先,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会长、EMBA21期、DBA3期校友、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迎光先生为迎新典礼致辞,介绍了自己加入长江商学院的经验与体会。


[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会长赵迎光先生致辞]

随后,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部白皛老师代表学院对新校友的加入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会多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这也给了校友会的服务团队极大的信心。


[白皛老师祝贺新校友加入]

之后,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服务团队登台亮相,团队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之后,长江商学院EMBA05期校友、山东森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于新会长还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在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从一开始不足10人的小团体,发展到现在近200人的大家庭。


[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服务团队亮相]

晚宴上,新校友上台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典礼,充分感受到了山东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自己能有幸加入校友会感到由衷的自豪,也有了十分强烈的归属感。


[新生做自我介绍]


[EMBA09期黄屹峰校友主持]

最后,新老校友一起举杯并合影庆祝这一大团圆的时刻!至此,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2016迎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EMBA09期黄屹峰校友主持]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长江商学院EMBA21期、DBA3期赵迎光会长、EMBA22期田光谱秘书长对人员、车辆的大力支持;EMBA09期黄屹峰同学的精彩主持;EMBA21期曹婷校友企业东阿阿胶集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附:报名参加2016长江商学院山东校友会迎新典礼新生名单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