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共聚 长江论道 —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首届私董会特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活动中,私董会各校友成员先是受邀对百裕金阁莱银杏内酯基地一期项目无菌制剂楼,冻干车间、水针车间及公用系统车间,从药品原辅料到药品成品的各个工艺环节、运作规模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作为此次私董会案主,孙毅校友及百裕集团高管团队首先从龙头产品、战略、发展、营销、人事、财务等各个角度,全面、细致地向校友们介绍了百裕集团的现状,并向私董会提出了“如何把内部组织机制专项打造落地”等亟需解决的问题。面对抛出的问题,私董会成员们在两位特邀教练:天府董事会创始人胡山水和未来成都公司高级合伙人郑然的引导下,利用校友们丰富的企业运营经验这一优势,集思广益,为孙毅校友提出了多角度、多途径的针对性规划与建议。



最后,四川校友会杨铿会长做了总结致辞,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亦提出了对今后活动的展望。“智者共聚·长江论道”——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首届私董会也在这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6年年初,在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杨铿会长和服务团队各成员的商议后,按行业、兴趣设定了5个专委会两个兴趣俱乐部,即私董会专委会、互联网+专委会、双创专委会、大健康专委会、现代农业专委会;高尔夫、网球兴趣俱乐部;跑步、健身兴趣俱乐部。相继,均开展了相应活动。此次私董会是长江四川校友会“私董会专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也是四川校友会首次尝试以私董会这一创新形式开展校友间的沟通与互动,这种形式在整个成都地区都具有前沿性和创新性的。希望通过各活动有力地增进校友间的联系互助,同时切实地服务校友、为校友解决企业运营中所遇到的困难,也将“创新”这一血液引入到校友会今后的活动开展中来,为长江校友提供更多、更新、更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