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商学院三度获颁“2019中国公益年会”年度公益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019年12月5日  由国家民政部《公益时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行,主题聚焦“从财富上长出精神”。该年会被誉为“中国公益领域行业性的年度盛会。陆续揭晓的中国公益界年度权威奖项中,长江商学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公益企业”;长江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对外事务、校区建设、行政事务副院长阎爱民教授荣获“2019年度中国公益人物”;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英文MBA项目副院长李伟教授荣获“2019年度中国公益人物”!这是“年度公益企业”和“年度公益人物”两项年度公益大奖继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颁予长江及长江教授之后,第三次同时花落长江!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周立,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副主任刘育代为领奖。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社会创新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共同富裕与社会创新中心主任朱睿教授做主旨演讲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社会创新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共同富裕与社会创新中心主任朱睿教授受邀出席年会并做主旨演讲。

2019中国公益年会邀请来自政府、企业、群团组织、社会组织、高校等不同领域的代表,共同对建国70年来中国公益行业走过的道路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的公益事业进行了盘点,对2020年及以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张彦珍,火箭军后勤部原政委孙少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陈光耀,以及来自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机构的领导出席了活动。

 

关于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11月,采用世界商学院通用的治理架构,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全球价值对接能力及全球担当,具备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商业文明,培养重视社会创新的新生代经济颠覆式力量,为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依托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余位全职的、蜚声国际的教授队伍,贡献了一系列源自中国、引领世界的原创管理思想。2005年,长江商学院率先将人文课程与公益实践系统引入商学管理教育,提出培养企业家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16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学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有授课点,在香港、伦敦及纽约有代表处,率先在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启动高层管理课程,把对新兴市场和世界商业格局影响重大的原创管理思想输送到西方,成为东西方双向交流、整合全球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之一。

长江商学院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并获得EQUIS认证;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现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企业家学者项目;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及创创社区。更多详情请登陆长江商学院官网:http://www.ckgsb.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