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致敬!7位长江校友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6月29日,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中,4位长江商学院校友分别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家校友企业党委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让我们向荣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的长江校友及校友企业党委表示热烈祝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谭旭光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潍柴控股集团董事长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校友

 

张红霞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总经理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5期班同学

 

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炎顺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长江商学院EMBA首期校友

 

林孝发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长江商学院总裁13期校友

 

* 以上按姓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乔秋生

为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 5 期班同学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

为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校友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立

为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首二班同学

 

* 以上按组织首字母顺序排列

 

关于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11月,采用世界商学院通用的治理架构,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全球价值对接能力及全球担当,具备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商业文明,培养重视社会创新的新生代经济颠覆式力量,为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依托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余位全职的、蜚声国际的教授队伍,贡献了一系列源自中国、引领世界的原创管理思想。2005年,长江商学院率先将人文课程与公益实践系统引入商学管理教育,提出培养企业家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16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学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有授课点,在香港、伦敦及纽约有代表处,率先在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启动高层管理课程,把对新兴市场和世界商业格局影响重大的原创管理思想输送到西方,成为东西方双向交流、整合全球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之一。

长江商学院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并获得EQUIS认证;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现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企业家学者项目;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及创创社区。更多详情请登陆长江商学院官网:http://www.ckgsb.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