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大讲堂——当前经济形势与新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曾经是“改革先锋”的深圳,近年再一次塑造“创新驱动”的经济样本。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浪潮的推动下,深圳爆发出改革创新的活力,通过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正在引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


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展望未来经济发展,长江商学院定于2016年12月12日在“中国经济最敏锐的触角”——深圳举办长江大讲堂——当前经济形势与新经济发展专题活动,欢迎您在现场与长江商学院教授、校友、学员一起分享见解及观点。


时 间:2016年12月12日(周一)下午14:00-17:00
地 点:长江商学院•深圳
地 址: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东海国际中心A座31层
主 题:当前经济形势与新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长江商学院


议程安排:
14:00- 14:05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教授 王一江 致辞;
14:05- 16:05 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主任 王军 发表演讲
16:05- 16:30 王军主任与王一江教授对话
16:30- 17:00 王军主任与现场长江校友、学员互动问答

 

嘉宾简介:

王军

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主

1994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毕业,曾任中国社科院任财贸所副研究员、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1997年-2012年在重庆先后任南岸区副区长、市委书记副厅级秘书、渝北区副区长、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兼上市重组办主任、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重庆市金融办副主任、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2012年调任国家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2013年任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副司长;现任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主任。

王一江

哈佛大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副院长

王一江博士现为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前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终身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戴维逊研究所研究员。1989年后曾兼职担任世界银行顾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副会长。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组织理论、劳动经济学与人力资源管理、中国经济、货币与公共金融等。在过去几年中,王一江博士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被大量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