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将作为知识伙伴参与第七届亚洲领导力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伴随着人口老龄化和经济衰退,世界正在经历巨变,社会与经济均缺乏支撑发展的新引擎。在“经济新常态”这一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时期,我们亟需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来化解当前面临的危机与挑战。本届亚洲领导力会议以“革新4.0”为主题,旨在推动社会、经济等领域发生根本性变革。来自多个领域的高级领导人与专家学者将于2016年5月17日至18日聚首韩国首尔新罗酒店,分享他们的见闻与洞察。

长江商学院将在5月18日下午的“聚焦中国”环节中,举办三场专题会议。

第一场对话以“中国的O2O时代即将来临”为主题。会上,艾瑞咨询集团首席分析师曹军波、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杨孟彤将与主持人——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张维宁,共同探讨中国O2O行业的现状与前景。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长江商学院校友文创学会联席会长、长江CEO9期校友陈杭将在第二场围绕中国互联网专题环节上发表 “互联网时代文化传媒产业的创新与投资实践”主题演讲,介绍当下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所青睐的投资内容。

第三场讨论以“‘中国好莱坞’超越美国好莱坞?”为主题。届时,合一集团副总裁兼合一影业首席执行官、长江商学院EMBA26期学员朱辉龙、儒意影业总裁、著名制片人陈祉希将与主持人长江商学院张维宁教授一道,讨论中国的在线视频和互联网电视市场。

会议信息:

日期: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13:30pm-17:10pm

地点:韩国首尔市中区奖忠洞2街202号新罗酒店红宝石大厅

语言:英语

参会费用:需提前注册

主办单位:朝鲜日报社

网址:https://alcchosun.com

 

大会日程:

13.30-14:40 [长江商学院] 注意!中国的O2O时代即将来临

14:50-15:50 [长江商学院] 互联网时代文化传媒产业的创新与投资实践

16:00-17:10 [长江商学院]“中国好莱坞”超越美国好莱坞?

 

亚洲领导力会议由韩国最大的传媒集团——《朝鲜日报》主办,旨在为探索世界和平与繁荣之路提供机遇。会议中,全球领导人将针对亚洲目前面临的紧迫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自2005年举办至今,亚洲领导力会议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会议之一。韩国总统朴槿惠(2014,2015)、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15)、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015)、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2014)、中国前国务委员唐家璇(2015)、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2015)、YouTube 创办人陈士骏(2013)在内的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政治经济界人士均出席亚洲领导力会议并发表演讲。

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安格斯·迪顿,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和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美国第43任总统乔治·布什,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日本前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等将参加今年的第七届亚洲领导力会议。今年会议以“革新4.0”为主题,届时将云集全球专家,荟萃关于创新的真知灼见。

 

欲了解更多关于亚洲领导力会议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摘要】

长江商学院将作为知识伙伴参与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会议之一——亚洲领导力会议,并将在“聚焦中国”环节中举办三场专题会议。届时,长江商学院将与业界知名领袖共同探讨包括中国O2O(线上到线下)行业、互联网时代的传媒业、电影产业在内的当前中国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