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总裁悦话
“危机不慌 –后危机时代的金融创新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主 办: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共同承办: 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  阿巴资产管理·蜜蜂基金·希格斯基金

活动地点: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司机酒店宴会裙楼三层大宴会厅 3号厅

 

2016429日     14:00 –17:30

14:15–15:30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欧阳辉博士:

                        主题:经济发展与金融创新

15:30 –16:10    长江商学院校友贾君新博士
                         主题:危机下的企业投融资

16:10–16:50    珠海阿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詹海滔
                        主题:本质回归:资产管理中的风险控制

16:50–17:30    对话与QA:风险、人性与未来的前景

 

参加活动报名请点击 

 

主讲教授及嘉宾简介

主讲教授:欧阳辉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Dean’s Distinguished Chair Professor of Finance)。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结构性产品等。欧阳在瑞银主持开发了“跟踪并跑赢亚洲通胀”,“宏观信号引导的资产配置”,“大宗商品相对策略”等独特产品。欧阳也曾被美国北卡大学授予终生教职和任杜克大学副教授,曾被评选为杜克大学2004级全球企业高管EMBA最佳教授,曾荣获2003年度《金融研究评论》杂志最佳论文奖第二名及2005年度定量分析师协会最佳论文奖第一名(与Henry Cao合著)。拥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学博士学位和美国杜兰大学化学物理学博士学位。他还曾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从事化学物理学博士后研究,师从诺贝尔奖得主鲁道夫·马克斯(Rudy Marcus)。

 

演讲嘉宾:詹海滔

现任珠海阿巴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环球老虎财经资深作者、上交所ETF理财规划师。

曾在指南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事上交所TopView赢富数据大数据挖掘,2009年负责光大证券ETF研究部,带领部门获得《光大证券2010年金阳光创新三等奖》等荣誉,2011年出任广州证券总部金融工程部负责人,发行了“创富量化180”、“创富量化高送转”、“创富ETF”等产品,后出任光大证券职量化投资部总经理,致力领导开发了阿尔法策略模型、量化事件驱动模型、程序化交易模型、无风险套利模型、衍生品统计套利模型,筹备推出了“智慧金”等系列产品。2014年任阿巴马对冲基金总经理,十多年证券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风险管理、资金管理经验,2015年产品最高回报164%,成功突围2015年3次的股灾,回撤率-3%之内,带领阿巴马荣获“好买基金”:2015年十大新锐基金;“资管网”:2015年最佳股票对冲策略基金;“私募排排网”:2015年中国私募基金新锐奖。

 

演讲嘉宾: 贾君新博士

现任深圳市新恒利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管理学博士,他曾在三家世界500强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国内知名的企业战略管理咨询专家。贾君新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战略管理、资本运营、组织管控、人力资源管理,曾多次在欧美顶级商学院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国格勒罗贝尔大学短期学习。曾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担任EMBA/MBA特邀讲师。十年来接受其培训的企业有数千家,其中世界500强300家左右,参与辅导的上市公司上百家,独立辅导了15家企业在国外或国内上市。目前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30亿元左右,其管理的新恒利达资产主要股东资产总额200亿元以上,其中1家为已上市公司、两家为拟上市公司。曾多次作为论坛嘉宾参与商务部、科技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金融博览会、证券交易所、地方政府主持的关于宏观经济、互联网金融、TMT及信息科技、产业与股权投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