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2016新年研讨会,聚焦世界经济格局变革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9日

 

- 作为瑞士IMD商学院、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aSSIST)的合作院校,长江商学院将于2月4日在首尔乐天酒店,与百余名韩国优秀企业家共聚一堂,分享对中国及世界经济的深刻洞察。

-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将就“影响世界经济格局的中国变革”进行特别演讲,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首尔国立大学荣誉教授赵东成博士将发表最新研究报告,长江商学院国际EMBA课程介绍及一对一咨询。

 

全球新一代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将与瑞士IMD商学院、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aSSIST)于2月4日在首尔乐天酒店,联合举办“长江商学院2016新年研讨会”。届时将有百余名韩国优秀企业家、中韩商务相关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及世界经济变化新局势。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将以“影响世界经济格局的中国变革”为主题进行特别演讲,分析中国社会经济等多方面变革为世界经济带来的巨大影响及应对方法论。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首尔国立大学荣誉教授赵东成博士将以“2016亚洲-欧洲-非洲地区竞争力及中日韩国家竞争力比较”为题,发表并公布其针对全球62个国家及地区进行的竞争力调查研究报告。

除此之外,研讨会上还将对长江商学院与欧洲顶级商学院瑞士IMD商学院联合推出的“CKGSB-IMD 双学位EMBA”课程,与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aSSIST)合作推出的“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进行介绍,并于会后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服务。

[2016 CKGSB 新年研讨会]

  • 时间:2016年2月4日 16:00-18:30
  • 地点:首尔中区乙支路30号 乐天首尔酒店 3层 蓝宝石厅
  • 活动日程:

时间

内容

16:00-16:30

特别演讲: 影响世界经济格局的中国变革(CKGSB 项兵院长)

16:30-17:00

研究报告发表: 2016亚洲-欧洲-非洲地区竞争力及中日韩国家竞争力比较(CKGSB 赵东成教授)

17:00-17:15

CKGSB-IMD 双学位 EMBA 课程介绍 (CKGSB 姚威 国际项目部助理主任)

17:15-17:30

China EMBA 课程介绍 (China EMBA 金钟植 主任教授)

17:30-18:30

交流晚宴

18:30-20:00

一对一课程咨询(VIP room)

 

长江商学院和瑞士IMD商学院联合推出的双学位EMBA课程专门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企业家和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管阶层设计,帮助他们能够自如游走于东西方文化并创造价值,洞悉世界主要经济体的未来走势以创造商机,真正理解左右未来商业成长的各种力量。本课程由基础模块和高级模块两部分构成。课程为期 18 个月,成功完成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长江商学院和瑞士IMD商学院颁发的EMBA学位,本年度课程将于2016 年 4 月开课,目前正火热报名中。

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是韩国首个旨在教授中国商业之道、拓展对华商务关系的EMBA课程,为已经和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CEO和商业领袖的不二之选。课程分韩国模块和中国模块两部分。第一期课程已于2015年12月开办,共汇集了60余名韩国企业家和商业领袖,在韩国(首尔)与中国(北京,上海,深圳,三亚)共进行为期16个月的课程。成功完成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长江商学院和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分别颁发的EMBA学位。

 

名额有限,请点击   预定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