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中韩CEO论坛”即将在首尔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主题为“新常态下中韩企业的共同成长战略”的长江商学院“中韩CEO论坛”,即将于2015年12月3日在韩国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 Hotel)召开。

届时,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以及长江商学院校友代表、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东日将发表主题演讲,就新商业文明的引领与践行、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和中韩企业间的双赢合作机遇等分享观点。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亚洲市场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朱睿博士,与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及首尔国立大学战略、国际商务、管理设计及可持续发展荣誉教授赵东成博士将参与论坛,与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赵迎光、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裁韩小红、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辛龙山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辛龙山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辛龙山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辛龙山等长江商学院校友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及新商务”、“医疗健康产业及老龄化社会”和“娱乐及媒体”等两国企业家最感兴趣的话题。

在“中韩CEO论坛”召开前夕,名为“领导者洞见之夜”的主题活动将在2015年12月2日举办。朱睿教授将针对新常态下,韩国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发展战略发表主题演讲。来自中国和韩国时尚、传媒、健康、电子商务等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也将共同出席,基于在各自产业的成功实践经验进行交流。

长江商学院“中韩CEO论坛”是韩国最大规模商业峰会“东亚商业论坛2015(Dong-A Business Forum 2015)”的重要组成部份。该论坛由韩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集团《东亚日报》(Dong-A Ilbo)及其旗下Channel A联合主办。长江商学院同《东亚日报》的“未来战略研究所(Future Strategy Research Institute,即《东亚商业评论/Dong-A Business Review》和《哈佛商业周刊》韩文版的出版商,也是Channel A所属“东亚媒体集团/DAMG”的母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中国和韩国的商业领袖联手打造CEO课程。

时间:2015年12月2-3日

地点:韩国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 Hotel)

活动日程

“领导者洞见之夜(Leaders’Insight Night)” | 2015年12月2日

17:40 - 17:50 签到

17:50 - 18:00 开幕致辞

18:00 - 18:10 贺词

18:10 - 18:50 中国CEO Insight对话:“事业第一原则、我的座右铭”

18:50 - 19:10 特别演讲:“新常态下韩国企业在中国的营销战略”,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朱睿教授

19:10 - 20:10 晚宴及演出

“中韩CEO论坛” | 2015年12月3日

13:00 - 13:10     开幕致辞

13:10 - 13:30     主旨演讲1: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 项兵博士

13:30 - 13:50     主旨演讲2: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 申东日

13:50 - 14:20     专题讨论1: “电子商务及新业务”

  •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朱睿教授
  •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董事长兼CEO、创始人 赵迎光
  • 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辛龙山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 辛龙山
  • 盼达网代表 李钟植

14:20 - 14:40 茶歇交流

 

14:40 - 15:10     专题讨论2:“医疗健康产业及老龄化社会”

  • 西江大学教授 丁有信(主持人)

  •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裁、创始人 韩小红

  • Chaum国际诊疗中心副院长 Kristy Kim

  • 大韩医师协会前任会长 Roh Hwankyu

 

15:10 - 15:40     专题讨论3:“娱乐及媒体”

  • 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 赵东成博士(主持人)

  • 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创始人 李小白

  • 东亚日报副局长 河宗大

  • SBS本部长 金英燮

15:40 - 15:50     闭幕致辞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