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互联网已成为全球企业的营销主管们必不可少的工具,掌握了数字渠道的品牌正在建立强大的竞争优势。同时,中国通过引入并整合“互联网+”的新理念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趋势。

  • 在此背景下,跨国公司和中国本土企业如何获得全新的数字营销战略、技术与方法?
  •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实践怎样在其它市场进行复制?

 

为了应对这些问题并分享最佳实践经验,长江商学院和华通明略联手推出“‘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Marketing Transformation in an “Internet+” Age)”论坛。邀请包括腾讯、海底捞、一号店、携程、汉庭、宝马、亚马逊、欧莱雅、星巴克、耐克和三星等领先的全球及中国本土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与首席营销官参与讨论。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亚洲市场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朱睿博士将莅临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在本次活动中,华通明略和长江商学院还将独家发布“洞察2020”调研报告。企业可通过报告中详实的数据与解读,了解自身在中国及全球市场所面对的营销挑战、发展趋势和商业机遇。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论坛。

本讲座免费,席位有限,请点击此处报名:

https://brandnews.chinamillwardbrown.cn/activities/index6/index.html

 

活动日程

日期:2015年10月23日;09:00 -12:00

地点:上海市浦东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君悦大酒店裙楼二层大宴会厅II+III

 

09:00 – 09:30     签到

09:30 – 09.50     主题演讲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朱睿博士

09.50 – 10:20     洞察2020——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增长

       Millward Brown Vermeer 首席营销官及董事会成员Marc de Swaan Arons

10:20 – 11:10     互动研讨1: “互联网+”视角下的营销变革

11:10 – 12:00     互动研讨2: 大数据营销的现在和未来

 

联系人

电话:(8610) 8518 8858 ext. 3401(涂婳)

Email:htu@ckgsb.edu.cn

 

嘉宾简介

朱睿(Juliet ZHU

长江商学院

校友事务及亚洲市场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品牌研究中心主任

朱睿(Juliet ZHU)博士现为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及亚洲市场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和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朱睿教授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曾任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及消费者行为加拿大国家研究教授(Canada Research Chair in Consumer Behavior)。她拥有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市场营销博士学位。

朱睿教授对消费者行为、创意和广告学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世界顶尖级学术期刊上,包括《科学》、《消费者研究杂志》(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和《市场营销研究杂志》(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朱睿教授的学术成果曾被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包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独立报》、加拿大广播公司和《金融时报》等。朱睿教授拥有丰富的教学与咨询经验。她教授市场营销管理学和消费者行为学的大学本科、MBA及EMBA课程。

 

Marc de Swaan Arons

MB Vermeer

首席营销官及执行董事会成员

Marc被业界公认为全球市场营销领导力方面的思想领袖。他参与撰写了2014年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的《终极营销机器》一文以及市场营销畅销书《全球品牌首席执行官》。

作为Millward Brown Vermmer的首席营销官,Marc曾与许多世界知名的首席营销官进行合作,并经常在各商学院、企业及行业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金融时报》、《财富》、《福布斯》、《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芝加哥论坛报》、《大西洋月刊》、《广告时代》、《Campaign Asia》、《营销周刊》和《品牌周刊》均援引过他的观点并对他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