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如何在爆炸式增长的中国电商市场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作为紧随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电商市场,中国在普通和移动电商领域都出现了爆炸式的高增长;数据显示,在线购物在2014年同比大幅上升49%

推动这种增长的关键因素有哪些?
电商最终会取代实体店吗?
它又是如何改变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和零售行业的发展方向的?

长江商学院(CKGSB)与中国欧盟商会(The European Unio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将于2015 年6月24日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联合主办专题研讨会“爆炸式的中国电商市场:如何在热潮中取得成功(China’s E-commerce Explosion: Succeeding in a Fast-Changing Market)”。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领域的世界级教授,将与来自亚马逊、唯品会等全球领先企业的专家一道,为您解答这些问题并分享他们的实战经验。

日期: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时间:11:30 – 14:30(注册将在11:30开始,自助午餐将于11:30-12:30期间提供)

地点:北京东城区东方广场东2座20层,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演讲嘉宾

孙宝红博士,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全球项目副院长;
徐冰,亚马逊中国副总裁;
冯佳路,唯品会副总裁;
龚定宇,乐友孕婴童创始人、首席运营官;
Mirko Wormuth,TWICE品牌创始人及CEO;
李洋博士,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

友情提示:本次活动语言为英语,现场将不设翻译

参会费用

中国欧盟商会会员:人民币200元
长江商学院学生:免费
其它听众:人民币400元

联系人

韩女士(Ms. Candy HAN)

注册参会,烦请将邮件发送至:yhan@ckgsb.edu.cn;您在收到参会确认邮件后,参会费用可以在会场于6月24日当日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