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在职金融MBA北京班圆桌交流会暨校友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日期:12月10日(周三)

时间:19:00-21:00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东方广场东2座20层)

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FMBA) 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金融理论、实战经验丰富、同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精尖金融与实业通才和未来领导者。

自2009年创立至今,长江金融MBA吸引了中国金融领域最优秀的精英、中国商业社区最富有洞见的投资人以及最具有实干精神的前沿创业者,为大中华地区培养和输送了500多名高端金融和产业管理人才。

作为中国领先的项目,长江在职金融MBA课程有哪些独特优势?

哪些全球知名的教授会走上长江职金融MBA的讲台?

哪些与您一样坚持追逐梦想的人将成为您的同窗挚友?

在职金融MBA项目提供哪些奖学金?

如何准备申请资料、笔试及面试?

周三晚,长江在职金融MBA圆桌交流会暨校友分享欢迎您报名参加。这是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平台,您将与在职金融MBA工作人员、校友以及其他申请人一起,就您所关心的任何问题,共同探讨交流。

名额有限,请点击此处在线报名

或按如下格式填写信息,并发送邮件至ckfmba@ckgsb.edu.cn报名,凭确认邮件参加!
姓名 任职公司 职位 工作年限 公司地址 邮编 手机 E-mail

任何问题,敬请致电长江在职金融MBA办公室86-10-5166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