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MBA职业发展与校友分享 圆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通过全日制英文MBA项目的学习,实现未来职业提升或转型,是大多数选择MBA同学的共同愿望。

然而,你的MBA职业规划是合理的吗?

你了解长江MBA职业发展规划模型吗?

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在多大程度上可以帮你实现职业提升或者转型?

与你背景类似的长江校友,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是如何突破的?

欢迎参加长江商学院MBA职业发展与校友分享圆桌交流会。MBA招生经理和校友会与参会同学深入交流,并做有针对性的点评。

为了保证沟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此次为小规模活动。在注册后会先通过简短的电话交流,确定出席名单,随后通知活动地点。

活动详情:

城市:上海

时间:11月18日(周二)晚19:30开始

地址:市中心(注册后电话通知)

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城市:深圳

时间:11月20日(周四)晚19:30开始

地址:福田区(注册后电话通知)

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城市:北京

时间:11月26日(周三)晚19:30开始

地址:市中心(注册后电话通知)

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关于长江MBA

作为长江商学院旗舰项目之一,长江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学制14个月,每年在全球甄选60名精英。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投入世界级师资与全中国无可比拟的高端校友资源,搭建全球化学习平台,倾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思维、中国洞察与实践能力、具有极强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的下一代领导者。自2003年首期至今,项目已拥有超过600名校友,他们在金融、高科技、消费品、制造业、新能源、医疗健康等核心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71.2%已任职企业中高层管理职位,5%的校友自主创业成功。最新就业数据显示,2012级MBA学生毕业三个月内已有80%成功就业,年薪平均数较2011级的人民币40.6万元上升14%至人民币46.4万元,年薪中位数达44万元。众多MBA学生通过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快速实现了职业提升和转型,成就了一次人生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