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MBA纽约活动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静匿变革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

随着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在中国日益深入人心,关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劳动权益和商业伦理,承担对利益相关者和全社会的责任,已成为在中内外资企业的普遍共识。当下的中国,更需要一批具有全球化视野,人文精神,尤其是是社会责任感的商业领袖。

长江商学院成立十一年以来,一直以“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企业家“为己任,迅速成为新一代

商学院的杰出代表。“长江商学院MBA纽约活动 -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静匿变革”将探索中外资企业在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不同路线,探讨企业社会责任和中国非政府组织间日益紧密的联系。当晚,两位分别来自中国企业及外资企业的演讲嘉宾将在纽约讲述她们带领企业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经验,分享她们对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的见解,并与参会者进行问答交流。

活动主要议题:

中国境内企业及非政府组织的慈善活动及实践

中国境内企业及非政府组织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中国企业与外资企业在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共性及差异

企业社会责任的未来发展趋势及影响

中国企业,外资企业与非政府组织的合作

席位有限,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活动详情:

日期: 2014年6月11日

时间: 19:00-21:00 (18:45招待会开始)

地点: Cornell Club, 6 E 44th St, New York, NY 10017

语言: 英语

参会者: 100

参加费用: 免费入场,注册

演讲嘉宾:

杨丽莉

2010年至2014年初任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能源效率大使,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成员及全球影响管理委员会成员。加入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前,杨丽莉女士曾任职于地方、中央政府、国际机构、国外商会组织以及跨国公司。

杨丽莉女士参与了关于外资在华发展的相关报告以及课题研究,目前非常关注中国CSR 领域的发展及跨文化管理。

郭建梅

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清华大学风景园林专业。2002年至2007年任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景观所所长助理,完成的青岛市大河村综合治理工程获得2006年度全国人居奖;2008年至2009年4月任北京清华规划设计院项目经理;2009年5月加入蒙草抗旱,创立北京研究院并担任院长。郭建梅女士是蒙草抗旱的核心技术专家之一。

蒙草抗旱(股票代码300355),中国草原生态修复的领导者。致力于驯化本土植物进行生态环境建设。业务涵盖生态修复,节水园林,生态牧场,牧草种业,现代草业等领域。未来蒙草将依托草原生态产业联盟,打造中国最大的草原生态产业运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