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互联网时代的创意经济——总裁悦话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长江文化创意高级管理课程,是长江商学院最早开设的行业管理项目,课程一直从展望全球与本土创意产业和相关领域的跨界融合出发,紧密围绕行业发展趋势,提供前沿的战略思维,最新的金融资本运作模式,数字化的尖端营销策略。长江文化创意课程体验课将于2014年5月21日在北京举办。我们邀请了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朱睿博士,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逻辑思维”总顾问吴声老师,为我们共同解开大数据领域的最新话题。

期待长江商学院广大校友以及对该话题感兴趣的商业人士报名参加。

[活动信息]

主办:长江商学院EE高层管理教育

协办: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长江商学院校友文创学会

时间:2014年5月21日 18:00-21:30

地点:新华1949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园(北京车公庄大街4号)

[活动安排]

18:00-18:30 交流晚餐(文资办自助餐厅)

18:30-19:00 开场,参观场馆

19:00-19:20 长江商学院介绍

19:20-20:00 教授演讲:朱睿-“从客户价值主张看文创行业内容制作”

20:00-20:45 嘉宾分享:吴声-“大分流-溶解时代的互联网营销”

20:45-21:30 自由交流

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咨询]

13691568896 瓮老师,您也可以直接回复微信报名参加。由于席位有限,届时凭确认短信入场。

[嘉宾介绍]

朱睿
朱睿

朱睿教授现为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教授及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曾任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市场营销系副教授、系主任,及加拿大国家研究教授 (Canada Research Chair in Consumer Behavior)。2003年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商业管理博士并辅修心理学专业。

吴声
吴声

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营销资深研究者,长期致力于互联网品牌建设、电子商务商业模式诊断、社会化媒体营销战略、新媒体研究和实践。现任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科技部火炬中心专家评审组成员、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罗缉思维》联合创始人、东方风行集团总顾问。

中国传媒精英沙龙“正知书院”发起人、创始理事,央视财经频道策划顾问,央视大型纪录片《电子商务》总策划,江苏卫视《赢在中国》总策划。

受聘于多所名校,担任客座教授、顾问。提出 “大分流”、“社群经济与社交电子商务”、“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是人格插件”、“消费者反向定义品牌”等理论,为各级政府、公益组织、新媒体及各类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战略咨询和基于互联网的整体解决方案。

曾任凡客诚品副总裁、京东商城高级副总裁。策划统筹“凡客体”、“挺住体”、西红柿门营销、815价格战等营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