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2014长江金融高峰论坛
——变革与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4月18日,长江商学院将在上海举办“2014长江商学院金融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多位来自欧美及新兴市场的政策智囊、金融界领袖、知名企业家与长江商学院世界级金融教授共同聚焦“改革再深化”,展开最具前瞻性的全球金融对话。

本次论坛将以全球金融历史为参考,以全球视野探寻发达国家金融发展经验与教训,并结合中国金融改革实践,勾勒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发展蓝图。论坛将 重点围绕 “互联网•金融”、“流动性充裕下的财富管理”、“民营银行大猜想”多个金融热点话题深入阐述并探讨,为中国金融菁英、政策制定层及企业家们提供前沿学术 思想与观点参考,共同推动中国金融良性发展。

[主  办] 长江商学院

[协  办]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

[合作媒体] 21世纪经济报道、财新传媒、搜狐财经 (按首字母顺序排列)

时间:2014年04月18日

地点: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报名方式]

如希望参加活动,请于04月09日(周三)12:00点前点击我们将于04月11日18:00前邮件回复确认出席,现场凭回执入场,回执仅限本人使用。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市场公关部 鲁晓琳(Mr.) xllu@ckgsb.edu.cn

 

 

*以上日程如有调整,请以最新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