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报名| 女神节对话:90后 探索更美好的你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3月8日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立即报名

 

 

2018年女神节来临之际

推出女生特别节目

长江MBA项目15周年系列活动之

 

90后

探索更美好的你

 

你是?

 

我是吃着洋快餐长大的90后女生

世界这么大 我都想去看看

初入职场的我

Work Hard, Play HardER

永远不知疲倦

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嘉宾介绍

 

 

 

刘小曼

曼优国际医疗创始人

长江MBA 2014级

 

7年国际航空公司客户服务经验,丰富的跨文化沟通及紧急事务应急处理经验。长江MBA创业俱乐部核心成员。长江毕业后先后进入风险投资、高端旅游、私人财富领域做创业实践,直到创办曼优国际医疗,提供女性健康领域的高端国际医疗服务。

 

 

 

 

刘瑶

钟鼎创投投资人

长江MBA 2014级

 

毕业于浙江大学,就读长江之前,刘瑶曾供职于ABInbev集团。2015年以第一名的成绩从长江英文MBA项目毕业,转行进入VC行业,曾就职于China Growth Capital(华创资本), 后加入钟鼎创投。参与投资了地上铁,灵动科技,爱动科技,智充科技等新能源和科技领域的多个项目。
 

 

 

 

 

施聪

中粮集团资本运营部 投资部总经理

长江MBA 2014级

 

毕业于武汉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供职于尼尔森分析与咨询部、中国领先奶制品公司蒙牛乳业等著名企业,近十年管理咨询和数据分析经验。

 

 

 

 

 

活动详情

 

14:00--14:30  签到及自由交流

14:30--15:00  英文MBA项目介绍

15:00--16:00  女神对话:《90后 探索更美好的你》刘小曼、刘瑶、施聪

16:00--16:30  现场互动交流

 

 

立即报名

 

 

依托长江商学院的支持,《长江智造》书友会坚持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交流活动,邀请《长江智造》主人公亲临,分享他们最钟爱的话题,最鲜活的职场故事,与大家共度美好的周末午后。

 

 

《长江智造》是一本关于人生转型的案例书,讲述了50位30岁上下的年轻人如何突破自己对发展方向的迷惘,找到并走出个人成功道路的真实故事。他们的改变有一个共同的起点:就是长江商学院。他们在这里,发现真正的自己,勇敢追求所爱,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扫码下方二维码,申请加入《长江智造》交流会(群)

与同龄小伙伴一起畅享追梦之旅!

在这里,我们分享行业秘籍、个人发展案例、独立观点解读、经典好书等价值信息,努力为30岁上下的职场菁英打造一个“涨姿势 速发展”的资源和交流平台。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