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首批EMBA学员住读周

发布时间:200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至12月1日,是长江EMBA首期班学员的住读周。在住读周中,大家顺利完成了拓展训练和两门基础课的学习,参加了史美伦女士关于"公司治理改革"的专题讲座,与柳传志先生就联想的战略发展进行对话交流,并自发选举组成了班委会,议定学籍管理等与长江商学院共同发展的事项。
通过拓展,大家从素不相识到很熟悉地彼此以刚形成的昵称相呼,好像已经是很多年的同学一样,轻松而激烈地进行案例讨论,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感悟。
住读周的课程,《管理学概论》由长江商学院阎爱民教授和曾鸣教授共同执教,《商法概论》由中国政法大学江平教授执教。 两门课程都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为了解学员们对我们服务的满意程度,听取广大学员们的意见,以在将来的工作中做得更好,在住读周结束之际,我们对所有学员进行了住读周工作评价调查,学员们对住读周的各项安排都给出了很高的评分和认可,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充分调动发挥学员们的资源优势,将大家的后勤安排工作做得更好等。
(晰昧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