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新闻>文章详情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金融实务论坛开幕式及首期讲座纪实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2010年6月19日下午,由长江商学院首届金融MBA主办的金融实务论坛开幕式在东方广场正式举行,并进行了首次讲座。一百多名来自EMBA、MBA、传媒班、以及金融MBA的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教授、校友总会会长赵勇先生、北京校友会会长李小白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长江商学院首届金融MBA班长、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高毅辉先生作了题为“创业板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实务”的精彩讲座,并代表金融MBA欢迎大家参加后续的系列金融实务论坛讲座。高毅辉先生详细介绍了创业板、中小板上市的条件,创业板、中小板与主板的差异,企业上市的操作流程以及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流程等,获得了广大校友的好评。讲座结束后,校友总会会长赵勇先生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金融实务论坛讲座系列活动,他说:金融实务讲座非常好,讲座内容实用性非常强,这些内容是众多经营企业的校友非常需要的。他建议金融实务系列讲座扩大范围,不但在北京举办,还应该到上海、深圳等其他地区校友会举办,让更多校友可以分享金融MBA同学的知识和经验,以此增进校友的交流,使做实业的校友和从事金融的校友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事业大发展。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教授致辞


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会长赵勇先生致辞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李小白先生致辞


长江商学院首届金融MBA班的高毅辉先生代表金融MBA班级欢迎大家光临


高毅辉先生作题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盛宴—创业板及中小企业板上市”的精彩讲座









长江在职金融MBA还将于6-7月举办系列金融实务讲座,主题分别为:中国黄金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前景;中国产权交易市场的价值和机会;中国PE投资市场——如何获得共赢的机会等,请留意后续的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