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2017级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复试通知

长江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和金融工商管理硕士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国家A线: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我们即将举行复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复试准备工作。

(一)复试内容:综合素质、政治、英语
1)综合素质面试:根据考生在复试过程中的表现、考察其沟通技巧、分析能力、逻辑思维、管理经验、创业创新精神、商务修养、国际化视野和团队协助等各方面素质,从而对该考生的综合素质和未来发展潜力做出评估和判断。
2)政治笔试:开卷考试;复习参考书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5修订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5年8月;2016年1月1日以来国际国内外重大时事。
3)英语口语听力:考察考生在商务及社交场合的基本英语交流能力和听力。

(二)复试形式:


注:面试、政治、英语口语听力考试满分各为10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时请携带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经长江商学院复试领导小组对复试原始成绩进行复审后,进行成绩加总。考生的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通过综合面试、政治笔试和英语口语听力成绩合格,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政治笔试成绩以+英语口语听力成绩加总得出录取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各门成绩权重如下:
联考成绩:权重50%
面试成绩+政治笔试成绩+英语口语听力成绩三者总权重:50%,其中面试、政治、英语口语听力的分别占三者总权重的70%、20%、10%。

长江商学院MBA招生工作组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