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列表> 活动详情
【活动预告9.16】红杉·X-PLAN线上问诊室甘洁教授专场:前沿技术与广阔市场、顶尖资本如何共舞?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 9月16日

9月这个凤凰花开的开学季里,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将携手红杉·X-PLAN创科超人团,为科技创业者举办线上问诊答疑第二季直播节目——智能硬件与智慧工业专场

 

 节目背景

 

红杉·X-PLAN创科超人团线上问诊室,是由红杉中国和创科香港基金会联合策划推出的全网首个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业者的问诊答疑直播节目,延续了“为科技创业者赋能”的初心,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让更多创业者和创业导师相触在云间,也希望更多潜在的创新创业者有机会从他们的交流中得到启发。第一季直播问诊已于6月初成功举行,第二季线上问诊节目主题之一“智能硬件与智慧工业”,将于9月16日20:00上线,并有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智造创业MBA项目发起人甘洁教授加码登场,云现场答疑指导。

 

本场线上问诊活动中,创新创业导师甘洁教授将会讲述科技创业者们如何提高投融资的实践能力,并能够用前沿科技的力量,自身产品思维的能力,了解和通过产品设计、技术创新提高用户体验度,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做好增量市场的产业化。

 

那么,前沿技术与广阔市场、顶尖资本如何共舞?

敬请期待本场线上问诊活动!

 

活动信息

 

主题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专场

形式:线上直播

时间2020年9月16日 20:00 

:中文

创新导师: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智造创业MBA项目发起人,甘洁教授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通过项目筛选获准参与线上问诊室。被选中的项目有机会获得红杉资本的投资意向、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的面试直通车以及20万元的入读奖学金!

 

 

 

end

 

 

 

加入我们,了解更多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是由长江商学院甘洁教授和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李泽湘教授,根据在孵化包括大疆在内的一系列高科技企业的经验为智造领域创业者量身定制的课程,助力技术人才向成熟企业家实现质的飞跃。

​​​​​

咨询热线:

贺老师

 +86 150 9990 7478

  0755-82835188-7372

 

课程网站:

https://www.ckgsb.edu.cn/m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