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列表> 活动详情
7.23直播预告 | 2020年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招生宣讲交流会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 7月22日

导语

当中国经济的增长机会从商业模式的创新逐渐被技术创新所取代时,智能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正在走入舞台中央。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智造创业MBA项目的发起人甘洁教授说,“科技人才创业的时代已经到来。”

这一项目也是中国首个将工程教育、商科以及创业孵化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由长江商学院甘洁教授和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创始人李泽湘,根据在孵化包括大疆在内的一系列高科技企业的经验,为智造领域创业者量身定制的课程,旨在帮助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创业者,补齐他们在商业上、技术上的短板,开启边学习、边创业的历程。

 

 

为了给更多报考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的考生提供备考经验,长江商学院特别联合中国MBA教育网,举办2020年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招生交流会,邀请长江商学院老师代表及学员代表,分享备考和学习经验。

 

 主 题 
2020年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
招生交流会

 

 时 间 
2020年7月23日19:30
 

形 式 
在线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