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声 | 薛佳:匠心精神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信念

2017年09月29日

 

 

 

一颗种子,一阵微风

就能营造一片蒲公英的灿烂

千次拼搏,万分努力

便能缔造公司间的传奇

 

【此处插入视频】

 

广告、时尚、公关、媒体,曾任职于不同行业的薛佳(长江MBA 2017级)擅长整合各项资源来完成工作。目前的她在4A国际广告公司担任客户关系管理工作。

 

 

就像美剧《广告狂人》那样,每天和最优秀的创意人一起工作,为客户提供创新突破的广告创意。

 

 

 

但这个行业让她最激动的地方是它的匠心精神。

 

 

她就像飞翔在空中的蒲公英哪里需要她就在哪里绽放出一片灿烂甚至独挑大梁主持各种新闻发布会、时尚活动、晚宴等。

 

 

薛佳梦想成为一名公共关系和媒体关系行业的专家,希望能运用她的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在多变的市场中找到合适的公共关系和营销策略。多年的努力使薛佳在专业媒体和公关行业积累了经验,然而,目前高度分散的数字媒体营销环境常常让她困惑。传统的营销模式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快速发展的生活方式几乎已经颠覆了它。

 

 

她认为生活中充满了惊喜和机遇,她愿意尝试更多可能性。

 

 

为了更了解客户的营销诉求,未来在中国发展事业并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薛佳选择了长江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有着国际化的视野,也是最了解中国的商学院,我认为长江的MBA项目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