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声 | 王紫璇:向内极限运动|  NO Limits to Growth

2017年09月29日

体验过极限运动吗?

蹦极,冲浪,攀岩,跑酷

迎难而上 视野无限

 

挑战大自然

V.S.

挑战自我

异曲同工

 

【此处插入视频】

 

挑战极限,进无止境 -- 这是王紫璇(长江MBA 2017级)的人生信条。她喜欢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并把这种喜爱之情带到生活中寻求突破,在波涛汹涌的世界中开辟自己的航线。

 

“我要从科学学术背景转换为一个成功的女企业家,”王紫璇说。从多伦多大学生物学专业毕业后,她寻求转型的脚步从未停歇过,希望把家族的生意扩展到房地产、酒店和IT等更多行业。

 

为了加速突破转型壁垒,王紫璇申请攻读长江英文MBA,给自己时间专心沉淀学习。“长江商学院对中国经济有独特的洞察,还有丰富的校友资源网络。我相信在这里的学习生活经历,能让人激发潜力极限,让我终身获益!”

 

作为深圳一家石化公司的副总经理和董事会成员,王紫璇相信创造力对一个公司的发展是不可或缺的。她毕业后想帮助家族公司建设一个大型化工生产项目,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还可以使用比石油更环保的原料,造福环境。

 

 

王紫璇

Zixuan WANG

长江MBA 2017级

 

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多伦多大学 生物科学学士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