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声 | 吴宁杰:我的前半生不求回报,后半生不问价值 | Get The Most Out Of Yourself

2017年06月01日

你一定想象不到,一个谆谆教诲的老师和一个精打细算的商人会怎样联系起来,而这两个角色将是吴宁杰(长江MBA2017级)“前半生与后半生”的真实写照。

 

【此处插入视频】

 

 

2009从小就与家人移民去美国的吴宁杰(Jeffrey WOO),选择回到中国一心扑向教育事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那时的他谈不上对教育行业有多少认知和理解只是想去做老师仿佛是一种使命的召唤一干就是7年。

 

吴宁杰说:“我从来没想过什么回报,就是想把我能带来的价值最大化”。七年后,吴宁杰发觉,日日在校园里教课,似乎并不能对教育领域产生具有变革意义的影响,这与他最初的目标大相径庭。

 

于是,他想要创立自己的教育品牌,想要对中国教育产生更大的影响。吴宁杰的想法是,提高教育的根本在于教师培训,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能从根本上提升中国当前的教育水平。

 
从一个普通教师转变为面向市场的创业者是极其困难的。这时,吴宁杰选择了长江商学院:“长江结合了中西方商业文化教学理念,更容易让我转型为创业型管理人才,毕业后去实现我的梦想。”
 
 

吴宁杰(美国)

Jeffrey Woo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高级经济学老师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学、国际关系学、中文学士

院长荣誉提名毕业生(Dean’s Honor List)

汉语5级考试证书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