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生︱汶少东:长江,我们不见不散!

2016年09月20日

汶少东拥有7年有色金属行业从业经历,熟练掌握地球物理勘探技术,拥有丰富的矿产勘探项目组织管理经验,在矿产项目投资价值判断领域有独立观点。曾作为项目经理、组长,独立组织完成多项勘探项目,工作地点包括赞比亚、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老挝和中国等。其中,在埃塞俄比亚项目中,他作为技术骨干准确圈定了价值数十亿人民币的中型铜多金属矿。

 

汶少东的中期目标是成为一名成功的矿产业投资人。“矿业产业存在巨大的投资空间,整个行业正从低谷爬升,正是投资的黄金期。在我心中,长江是能够帮助我达到目标的捷径。”MBA学习期间,他最感兴趣的学习领域是:企业战略、金融投资、市场营销,重点关注矿产资源与可再生能源资源发展、供应链管理及工业4.0等。

 

 工作之外的汶少东是个热爱生活的小太阳。国外工作时,他会根据同事们的口味,用当地的食材给大家做中国菜;他排好了值日表,组织同事们自己动手整理内务,通过点滴之间的改善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汶少东上大学时曾在学生广播站做广播员,每次广播前反复熟练准备,力求为听众呈现最完美的节目。人生的机遇仿佛一个个还未上演的节目,播出时间来临之前,最需要做的就是决不放弃,努力准备它的到来。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