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生︱鲁舟:多元文化辩证法

2016年09月20日

 

 

 

生活总是奇幻地出人意料,
多元文化的冲击时刻改变着我。
而那唯一不变的,
是我要归家的向往。

 

高挑帅气的鲁舟,给人的初次印象是稳重有礼,清澈的眼神好像总在探索新发现。

 

如果给鲁舟打标签,“多元化”肯定是其中之一。除了学习和生活环境多元之外,他上学前从事的工作角色也相当丰富。

 

 

在加州硅谷的高科技公司,他做过生产计划和仓储物流管理,积累了IT行业内部价值链管理的丰富经验。他还担任过企业本地化咨询顾问,带领多家美国中小型企业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鲁舟说:

 

生活总是奇幻地出人意料,多元文化的冲击时刻改变着我。”不过,有些内心最深层的东西始终在那里。“有朝一日能归家,生活在自己热爱的文化环境中,是我从未褪色的梦想。

 

 

生活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是幸运的,但是捕捉机遇却并非人人都是能手。来长江上学就是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从申请的第一步开始,长江就对每个学生的发展给予足够个性化的关注。

 

鲁舟说:

 

“我相信,

这将是成就我未来事业和梦想的重要基石。

与优秀的同学、校友一起,

我们一定能协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