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生︱韩镇圭:如果不是长江,我不会读MBA

2016年09月19日

“我从来不觉得上MBA和我的职业发展能有多大关系,况且机会成本那么高。直到遇见长江,我的想法变了”

 

 

曾在美国居住18年,在韩国13年,2年沙特阿拉伯工作任职,6个月澳大利亚项目经历,非洲、印度做销售主管……他喜欢品尝美食,热爱烹饪。美食不仅仅是舌尖之欢,更是体味各地不同文化的珍贵经历。他喜欢读书,尤其是历史类书籍,带他深入人文……

 

 

韩镇圭还要去哪里看世界?中国!

“没有中国市场的成功的企业,是谈不上什么世界成功企业的。”

 

马上要来长江读书了,韩镇圭同时在筹划着自己的创业项目了。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市场,这是他必须来的地方。

 

韩镇圭过往的职业履历极为靓丽。2008年开始,作为西门子能源集团(美国)的工程师,韩镇圭做过了十个项目,其中一个在澳大利亚的海外项目,在他负责的两年期间项目利润上涨了200%。后来他在中东、非洲、印度区域做了三年销售主管,年销售额达数百万美元。离开西门子之后,出于对金融行业的浓厚兴趣,他在迪拜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出任顾问,给区域内主要投资人分析业内投资机会和金融模型估算。

 

“我从来不觉得上MBA和我的职业发展能有多大关系,况且机会成本还那么高。直到遇见长江,我的想法变了。”

 

中国的高速增长潜力,让韩镇圭震撼。遇见长江后,他发现这里是一个难以想象的宝藏 -- 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校友网络,顶级师资力量。

 

“我相信这里可以帮助我实现真正的梦想。”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