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新生掠影︱陈暐衡:多元融合 光彩耀目

2016年04月26日

 

 

陳暐衡的“暐”简化过后的大陆写法是“炜”,这个名字成为很多的艺术家和作家选择笔名时候的一个考虑,他们或多或少都认为自己和这个中华字的原意契合非常:光彩耀目,热意切切。

 

暐衡从出生开始就蘸满了宝岛满满的暖意,台湾的童年,马来西亚的青春期,加拿大的高中和大学,以及在美国的学业进取,这个精力不竭的台湾人在还是年少的时候,就已经经历了一个世界公民的成长路径。台湾日光之城的能量给他的天性注满了永远探索未知的的冲动,让他在各种尝试中寻找自己。

 

高中开始,他就与游泳、高尔夫、网球、拳击和篮球等多种运动有了不解之缘;大学去到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他开始自己投资炒股,大二的暑假,拿出两个月的时间去清迈做义工。年仅二十多岁时,他已经通过对人脉和资源整合,完成创建一个投资七千万美元的双语学校项目。配合家庭里的大力支持,如今的陈暐衡已经对台湾的餐饮、加油站、物流、产后护理中心、房地产等多个产业领域有了自己的独特的经历和理解。

 

2015年,站在从投资分析向企业管理转型的分叉路口,带着多元化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的陈暐衡决定踏上长江的学习之旅。暐衡曾在长江实业旗下的公司工作,虽然不在大陆,却让对大陆的未来有着充分的期待。

 

对于他来说不论是接管家族企业还是创业,长江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是一个整理知识体系、人脉网络的不二选择。“我知道,只有通过亲自的体验才会彻底的了解公司和行业的运作模式。长江是一个非常注重多元化的地方,我一定会成为真正的长江人。”

 

(文/杨卓灵  编辑/Mara)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