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长江新生︱怒跑吧,张艳

2016年01月19日

 

熊彼得认为,企业家应该参与到创造性破坏中,这是张艳的座右铭,也让她在快消领域跨越多重身份之后,最终放弃多年积累,选择开创一条崭新的人生之路。

 

从河南农业大学毕业后,张艳先后担任三全销售管培生、费列罗商务数据分析师,最后转型为尼尔森客户经理,全面负责客户服务和项目管理。7年间,张艳出色的执行力和天生的领导才能,让她一次次超额实现目标。尤其在尼尔森,她先后负责十几家大型零售商集团完成30多个调查项目,做过近百份研究报告,这些高强度的工作,让张艳深入到大数据的核心地带,练就了将数据和商业结合的能力。

 

生活中,张艳酷爱跑步、铁人三项、攀岩等耐力运动,参加过数十次全半程马拉松、越野马拉松等赛事,并在铁人三项赛事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她还发起和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跑步,有人也因此像她一样走上参加马拉松比赛之路。

 

作为资深的马拉松爱好者,张艳经常被别人问到许多常识性问题,从运动对人究竟有哪些好处,该如何锻炼,到怎样选购运动鞋……“尼尔森一项调查显示,健康问题已经跃升为中国都市人群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然而,60%的城市居民缺乏基础的健康、运动知识。”所以,张艳逐渐萌生了将兴趣和事业结合在一起的想法。

 

在现有行业继续耕耘,张艳将过上一种简单舒适的生活,但她毅然决定做出彻底的改变,在健康和运动领域,走出一条更富创造力和激情的道路,“做最好的自己,并让越来越多普通中国人享受到竞技体育的乐趣。”

 

张艳决定靠岸长江商学院,去为下一次远航补充必须的给养。“长江商学院不仅拥有国际化视野,也非常的与时俱进,总能透视最前沿的商业问题。通过这些最新的商业案例,我能够获得最深入、优秀的商业训练,这将极大增强我开拓新市场的能力。”张艳表示,“未来,我将把传递健康和幸福,作为毕生的使命。”

 

 

(文/杜苗 编辑/Mara)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