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新生掠影︱王茜:光的速度 火的热情 

2015年09月28日

 

湘妹子王茜一贯风风火火,热情洋溢,最短时间内达到最理想的成果。她在团队中常常自然而然地成为Leader -- 探测地形、部署资源、计划进攻、实现胜利,行云流水。

 

上大一的时候,带着这股劲头的王茜用一年的时间获得了学校的青睐,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前往法国兰继续学习的机会。动身前往法国之前,敢想敢做的王茜还在在校期间踊跃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并获得了一些荣誉,带着这些热情一起前往法国继续学习工商管理。绘画和模特表演充满了感性和温柔,是王茜富含韧性的另一重特质,与她职场拼杀的一面相得益彰。

 

本科毕业回国后,王茜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某商业地产管理公司,一年后进入金融街某房地产开发商。虽然初入职场,王茜却凭着思路清晰、应变能力,在投资管理部工作得风生水起。

 

王茜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更好,对MBA职业生涯有更多期待。被互联网改造的中国商业业态是她希望探究并有所作为的领域:“我已经在商业地产管理和地产项目开发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下一步希望在商业模式和跨行业集成方面形成自己的独立思考。上学前我做了很多功课,发现只有长江能够提供给我需要的东西。”

 

 

(文/杨卓灵 编辑/Mara)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