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学习生活 > 同窗校友

新生掠影︱杨双帆:科技的商业向往

2015年10月08日

 

 

 

也许父母取名字的时候,是希望他的人生像鼓起的双帆,无论顺逆都破浪前行。而杨双帆还给了这个名字多重的定义,一面是科技,一面是商业。

 

决定去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时,怀揣科学梦想的杨双帆选择了电子专业。在奇妙的电子世界中,他邂逅了更为尖端的纳米电子,并考入南安普顿大学攻读硕士。毕业归国后,杨双帆进入SAP成为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组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组的顾问,为企业移动产品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杨双帆出色的快速学习和协调能力,让他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带队从容应对,被同事昵称为SAP Mobile模块“北京第一人”。

 

在这个科技高速改变着人类生活的21世纪,杨双帆的许多客户都是亟待转型升级的大型传统企业,帮助客户融入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他见证了许多公司的成功转型或衰落,许多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得意与失意,他那颗一向只为科技萌动的心,升起了对商业的兴趣,“无论成功与失败的商业案例,还是景气和衰退的经济形势,我都喜欢去解读它们背后潜藏的商业逻辑。”

 

杨双帆喜欢在工作之余阅读商业书籍,关注商业世界每一天发生的大事小情,了解愈多,对系统商业知识的渴望就愈发迫切。而唯有MBA课程,能给他最全面的商科教育。选择长江,对杨双帆来说就是几秒钟之内的事。

 

“一是长江‘取势、明道、优术’的思想完全符合了我的个人理念;二是长江卓越的教授团队、杰出的校友资源、国际化的视野,以及着眼中国发展的目标,更深深地吸引了我。”杨双帆说。通过在长江的学习,他要把最前沿的科技与商业理念结合起来,融入到无边无际的移动互联网浪潮中去。

 

(文/杜苗 编辑/Mara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