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歪果仁在北京|长江英文MBA中国模块完美收官!

2019年05月30日

5月19日,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2019中国模块在北京完美收官。来自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和西班牙ESIC商学院的近60名国际学生与长江英文MBA2018级同学共同参与其中,通过为期两周的学习和体验,全方位地了解了中国商业,沉浸式地感受了中国文化,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以下是本次中国模块的精彩回顾——

  Appetizer | Vlog: We are in China   

 

专题讲座

在本次中国模块中,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长江商学院各领域教授、以及长江特邀嘉宾贝淡宁教授共同为同学们带来了11场总时长超过35小时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中国洞见、商业前沿两大主题展开,以长江商学院源自中国、引领世界的原创管理思想为依托,引导同学们从政策、历史、文化、金融、科技等多个视角,全面地理解中国经济之崛起,以及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发展,为同学们今后同中国企业合作、提升自身全球领导力奠定了基础。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

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 项兵博士

《中国的转型及其全球影响》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杰出院长讲席教授 欧阳辉博士

《中国金融市场》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 刘劲博士

《中国的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  滕斌圣博士

《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制胜战略:创新与联盟》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 李伟博士

《中国经济展望》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 张维宁博士

《如何以科技驱动商业》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 李洋博士

《消费主义与中国互联网》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副教授 荆兵博士

《零售业的未来:中国的经验与教训》专题讲座

 

长江商学院特邀嘉宾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教授 贝淡宁博士

《中国的政治模式》专题讲座

企业参访

为满足学生们深入了解中国商业的需求,在本次中国模块中,长江英文MBA项目特别安排了7场企业参访活动,带领学生们先后走进微软、联想、汉能、优客工场、腾讯、快手、盒马鲜生等7家知名企业进行实地学习,亲身感受了中国商业的最新发展。

文化体验

来到中国,体验中国文化自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长江英文MBA项目在2019中国模块期间于首都北京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带学生们游风景名胜、品中国美食、习传统技艺,让同学们沉浸式地体验了地道的中国文化,也为他们留下了美好的中国记忆。

2019中国模块已于5月19日完美收官,期待明年,遇见更多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