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MBA重磅首推全额公益奖学金 | 寻找全球公益践行者

2018年06月26日

无公益,不长江!

欢迎公益践行者汇入长江,

与全球商业精英共同学习,跨界创新!

自2002年建院起,长江商学院始终将激发和培养学员的人文关怀社会担当精神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使命。我们举办的每一次公益活动,都希望在校友社群营造“无公益,不长江”的文化,使得公益成为每一位长江人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英文MBA项目长期设立社会责任和绿色未来公益奖学金,鼓励在公益机构工作的年轻人、具有社会责任影响力的青年领导者报考MBA项目,通过系统化的学习,提升全球化视野,创新践行高格局、高标准的公益项目。同时于2017年启动公益学时,学生必须完成24小时的公益活动方能毕业,将“无公益,不长江”精神永远流传下去。

 

2018年MBA社会责任和绿色未来公益奖学金全面升级,面向全球招募有梦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有潜力、有意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优秀公益践行者。他们可获得MBA全额公益奖学金,用来助力其公益事业的发展,从而产生更大的社会公益效应。

 

申请时间

申请者需在2018年8月31日之前提交申请材料,并完成入学甄选。

 

申请条件

A.  来自世界认可并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非盈利机构NPO(Non-Profit Organization),包含且不仅限于旨在促进社会文化交流、促进公益事业发展等政府承认的慈善团体、文化交流促进团体。

B.  有志于未来在NPO等公共服务领域发展,或个人实践公益事业的优秀申请人。

C.  满足长江商学院英文MBA课程申请条件

 

申请流程

A.  线上申请,提交资料

B.  资料审核

C.  入学面试及考试

D.  综合审核

E.  录取入学,奖学金评定

 

申请资料

A.  线上填写MBA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交申请资料。

B.  提交一份100字的个人陈述,提供有关个人对社会责任和公益可持续性发展所做贡献或未来计划的描述。

 

申请评定

长江商学院MBA社会责任和绿色未来公益奖学金,由长江商学院出资,并由MBA项目与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及长江公益委员会担任评选委员会实施奖学金评选、发放,并由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法律委员会作为监管机构,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督。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社会责任和绿色未来公益奖学金根据学生材料审核、考试分数以及对公益事业的贡献提供全额奖学金,奖学金以非现金形式呈现。

 

录取结果将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通知本人并公布结果

* 如需咨询,请联系老师:13810952670

 

 

践行公益,我们在路上

 

/蒲公英中学公益行/

 

/公益第一课/

 

你点亮世界,长江点亮你 

长江MBA项目公益奖学金等你来申请!

 

长江公益校友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