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康奈尔中国模块:在这里,洞见中国

2018年04月03日

     2018年4月2日,来自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的MBA同学们,与2017级长江商学院MBA班一起,进入了全球商学院课程中最深度聚焦中国特色的学习项目——“中国模块”。

 

 

     中国模块为期两周,由长江创办院长项兵博士在内的各学科领域领头教授共同执教。它为全球化MBA项目量身定做,由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课程组成,探讨在中国市场背景下的具体商业和经济问题,旨在让学生们了解许多在中国极为成功的商业模式的独到之处,并探究如何与国际化的中国企业进行合作、培养全球战略领导能力。整个模块课程以互动形式为主,对案例的学习和研究贯穿始终。

 

 

   “知行合一”是长江商学院教学的一大特色,中国模块安排了多家公司参访活动,结合课堂案例分析,让学生真正走近中国。2018年的中国模块,同学们将有机会参观京东总部、OFO、摩拜以及上海证交所。

 

 

      从2014年中国模块课程开办至今,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商学院的优秀学子们走进长江商学院,与长江MBA同学们共同领略富有中国洞见的商业课程。从故宫的朱墙碧瓦,到坐落于王府井的北京校区,短暂间他们仿佛穿越百年。在时间宝贵的课程学习中,他们认知着这个东方大国悠悠百年背后的真实,好奇着繁荣中国的今朝。

 

 

更多精彩瞬间回顾: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