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英文MBA项目喜迎新任主管副院长及项目主任

2018年03月24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春节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荣幸地迎来了新任主管副院长欧阳辉教授,以及新任项目主任陈章浩先生(Alan CHEN)。

 

欧阳辉教授是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学院EMBA项目学术主任,兼任学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与金融创新和财富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欧阳辉教授也是中国证监会资本学院特聘教授并兼任多个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

 

欧阳辉教授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 结构性产品等,也负责过为大型企业的投融资,成本管理和业务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建议。

 

欧阳辉教授曾被美国北卡大学授予终生教职和任杜克大学副教授,曾被评选为杜克大学2004级全球企业高管EMBA最佳教授,曾独立荣获2003年度著名的《金融研究评论》 杂志Michael Brennan奖及2005年度定量分析师协会最佳论文奖(与Henry Cao分享)。

 

欧阳辉教授拥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学博士学位和美国杜兰大学化学物理学博士学位。他还曾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从事化学物理学博士后研究,师从诺贝尔奖得主鲁道夫•马克斯(Rudy Marcus)。

 

 

陈章浩先生在领导英文MBA项目之前,是长江商学院纽约办公室业务拓展主任,通过与中、美各界商业团队的互动,进行业务拓展和项目设计。进入长江商学院任职之前,陈章浩先生曾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客户关系副主任,为全球各大企业、政府和非盈利组织定制课程计划,尤其是促进了该项目在亚洲和中东地区的发展。在进入管理教育行业之前,陈章浩先生供职于金融服务行业。

 

陈章浩先生拥有南加州大学国际关系学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谈判与冲突解决硕士学位,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和香港大学商学院EMBA学位。他还是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代表委员会成员。陈章浩先生曾自愿与美国空军紧急救助部门一同进行搜救行动。

 

2018年是长江英文MBA项目的15周年。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里,新任副院长欧阳辉教授和项目主任陈章浩先生,定会与学术主任Brian Viard教授共同带领长江英文MBA项目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