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分享活动 | 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

2017年12月22日

2017年12月21日中午,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举办了“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的分享活动。在三层椭圆会议室的短短一个小时,嘉宾王晓晖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见解。

 

 

在分享会中,主讲嘉宾王晓晖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总体情况,并为商科同学做出了解读。经贸和投资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实践中的重要部分,其中蕴藏着至少产业运营和金融服务两个方面的产业机遇。

王晓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实践中,顺应趋势,以更宏大的视角,思考“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前景和未来机遇。他说,“为国家服务是一种荣耀。”

 

 

王晓晖先生同时是长江商学院MBA和EMBA校友,于2017年获得长江商学院-瑞士IMD商学院双学位EMBA项目优秀毕业生。目前,他担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操盘多个“一带一路”相关的投资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