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长江商学院正式加入CFA大学联盟

2017年11月23日

 

长江商学院宣布正式加入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大学联盟项目(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在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的课程设置中,涵盖相当一部分CFA考试内容,如财务报表分析,建立估值模型等。

 

成为大学联盟成员后,报考CFA考试的长江商学院MBA同学,将获得丰富的资源支持,包括学习CFA电子课程以及海量考试样题。考生还可申请CFA Program Awareness Scholarship,资助其报考CFA任意级别考试。

 

长江商学院同时宣布,已经通过至少一级CFA考试的MBA申请人,可以申请到一定额度的奖学金,资助其攻读长江商学院全日制英文MBA项目。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译名为“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是金融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全球金融分析师组织,其主办的CFA课程和考试被认为是全球投资专业里最为严格的考试。CFA资格证书也已成为全球从事金融行业人员职业典范的标志。国际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均视CFA资格为衡量专业金融人员职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最佳标准。

 

关于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

 

A World-class MBA Program for China Business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项目采用英文授课,学制14个月,以长江世界级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以精英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大部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通常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