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遇见旧金山丨长江MBA美国模块(二)

2017年06月21日

2017年5月21日,长江商学院MBA2016级美国模块正式启程。在MBA学术主任BRIAN VIARD教授和项目老师们的带领下, MBA16级同学从纽约到旧金山开始了为期3周的全球化学习与体验。

在旧金山的前三天,同学们在伯克利的校园里完成了Venture Capital & Entrepreneurship的课程。授课教授Phil Lin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年给MBA的同学在美国模块授课。

 

△Phil Lin教授邀请了Google的Chirs Yang以及Richard Michael跟同学们分享交流。

 

△同学们在Google办公楼外和分享嘉宾合影留念。

 

结束了3天紧张的课程之后,同学们来到著名的NAPA Valley开启了红酒品鉴之旅。

 

 

 

在旧金山游学期间,正巧刚上NBA总决赛。班里的铁杆球迷们还专程到甲骨文球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助威,亲身体会了NBA赛场的独特魅力。

 

 

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同学们来到了位于旧金山市区的Day Day Up Co-working Space,在这里举办了CKGSB MBA 2017硅谷研讨会-“跨境投资呼唤跨境人才”。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几位湾区著名的创业者以及投资人,和同学们分享交流。这次活动得到了Brian Viard王砚波两位教授、以及湾区的两位杰出MBA校友程曦友亮的大力支持。

 

△ MBA16美国模块带队教授Brian Viard做开场致词。

 

△ 图为MBA16级同学Jinkyu Han主持的第一个Panel Discussion-Cross-border Investment。

 

四位嘉宾从左二开始分别为Tyche Partners的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Weijie Yun先生,MagStone Law的创始合伙人刘入铭律师,Amino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徐宵羽女士,以及Wei Fund的创始人Wei Guo先生。

 

△图为MBA16级同学Joseph Roy主持的第二个Panel Discussion-Insights on Bay Area Talent Market。

 

嘉宾由左二开始为Day Day Up美国总部的总经理吕颖颖女士,Odgers Berndtson的合伙人Kathryn Ullrich女士以及Blue Steps Executive Career Service的执行董事Kathy Simmons女士。

 

△图为同学们在签到台等待嘉宾入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课外篇

在结束了前两周紧张的学习和参访之后,同学们分小组展开了探寻美西的自由之旅。

 

△部分同学们前往黄石公园,并且在那里大展中国功夫。

 

△同学们在风景如画的优胜美地-太浩湖。

 

△天使之城洛杉矶拍起了时尚大片。

 

不知不觉,此次美东游学结束了,大家收藏起美好记忆,期待新的精彩呈现。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