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BusinessBecause:长江MBA助力英国青年企业家在华事业拓展

2017年04月26日

对于英国企业家来说,中国是一个巨大到必须争夺的市场,这个世界领先新兴经济体占全球GDP总量的15%,占新增GDP的40%。中国有近14亿人口中,有6.95亿是移动互联网用户。25%的独角兽初创价值超过10亿美元,且均原产自中国。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机遇增长国,”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说。“但中国的企业往往善于模仿而非创新。在未来,创新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长江商学院帮助英国企业家克服在中国做生意的障碍

 

中国为英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但与此同时,它们在市场水土、发展合作、投入资金,语言和文化等方面挑战明显。长江商学院14个月全日制英文MBA的学习过程,则在上述领域帮助青年英国企业家克服障碍、进入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

 

“外国学生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在中国其他商学院没有的、接市场地气的商业知识,”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季波说。长江商学院的校友网络堪称中国商业领袖云集,一半以上的校友在中国担任CEO。长江商学院的45名全职常驻教授获得了超过70个国际公认的学术大奖。


季波继续说:“我们招聘世界优秀院校的教授,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优质学者,教会了创业者和企业家如何洞察中国市场机遇。”Rory Bate Williams是一位来自英国的青年企业家,他经常在WhatsApp上分享在长江读书期间的中国见闻。

2013,Rory远渡重洋来到长江商学院学习MBA。很多人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做,但他却说商机来自于人脉:“长江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无与伦比的校友网络,一定能帮我在中国建立商业先机。”

 

“中国是全球创业者的新蓝海,”季波说。“中国人喜欢尝试新事物,对全球技术有着强烈的渴求。中国有很多富有的风险投资者。英国一家价值100,000美元的公司,在中国的价值能够达到100万美元。”

 

谈到给在华发展英国企业家的建议,他说,“要心胸开阔,放眼中国,发现机遇”。“不同的态度会造成巨大的结果差异。你需要融入不同的文化,学会和一个完全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一起工作,无论他们是投资者、客户还是潜在的合作伙伴”。

 

“外国企业不能以为自己的老办法在中国一样畅通无阻,”他继续说。“你必须做出改变。不能在中国使用你在美国或英国使用的相同的商业架构。”

 

长江商学院MBA班有28%的人是国际学生,女性比例接近一半。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学校,在伦敦,香港,纽约均设有办事处。毕业六个月内,长江商学院MBA学生就业率为100%。

 

“长江商学院能够为你打开进入中国的大门,”Rory解释说。“每当我在中国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校友以及长江的老师们都会立即施以援手。

 

无论来自哪里,无论职业目标是什么,长江商学院的学生都能够受益于这个与中国精英们有着紧密联系的,且具有前瞻性的一流商学院。“中国的MBA市场将会壮大”季波说。“我们想做一个一流商学院,不仅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媒体来源:BusinessBecause)

 

原文链接:https://www.businessbecause.com/news/mba-china/4435/the-ckgsb-mba-offers-unrivalled-opportunities-for-uk-entrepreneurs-in-china?from=singlemessage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